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走公車司機怒吼「滿車了啦」 婦人嚇到不敢上車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一名台中網友在臉書抱怨,搭乘台中客運九號公車,有乘客準備上車時,卻被司機咆哮趕下車,原PO見狀氣的把影片PO上網,強調當時車上雖然人多,但明明還有空間,司機卻不讓老婦人上車。影片曝光後,引起正反兩方論戰,對此客運公司解釋,根據規定站位只能容納23人,當時已經超出人數,礙於安全,才不讓民眾上車,而至於司機口氣問題,公司強調會再教育。

 

 
原PO在臉書抱怨當時乘坐的台中客運九號公車「車上人多,卻還有空間,只讓下車,不讓上車,一位老婦人想要上車,卻被司機咆哮趕下車」從原PO提供的兩段影片中可見,車上有不少民眾靠站後陸續下車,而公車司機勸說「滿車了不要再上來了喔!」另一段影片則是司機先說「不要再上來了可以嗎?不要再造成我的困擾」結果穿著紅黑條紋的婦人疑似沒有聽見上車,司機見狀咆哮「滿車了啦!」嚇得原PO表示「好嚇人的飆吼,一路上心驚膽顫,搭公車惡夢連連」。

 
影片曝光後,引起正反兩方論戰,有網友表示「司機態度太差了吧」、「好兇喔」、「這態度也太差了吧」、「有必要這樣嗎?人家搞不好沒聽見」、「就不能好好講嘛」。
 
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安全問題,我覺得司機沒有錯」、「白目硬上,被兇活該」、「就說滿車還上」、「我之前遇過車滿,司機還是這樣載,結果一路上一位婦人狂罵司機,說他超載,當司機真的很可憐,超載也不是,少載也不是」。
 
 
根據《台視》報導,台中客運業者表示司機考量到車上站票乘客太多會影響開車視線,才會拒絕乘客上車,但說話態度的確不好,會再加強教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載#拒載#公車司機#態度差#滿車了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8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