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續卡嗎?」美式賣場會員怨 多繳2年年費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3:07

不少網友分享,在美式賣場結帳時櫃台人員會主動問要不要續約年費,有人主卡已經辦理自動續約了,附卡又被問一次,等於一口氣續約兩年,網路上出現質疑聲浪,是否賣場為了綁住會員才主動詢問,對此賣場回應並非強迫續約,事後如果反悔也會退全額年費給會員。

圖/TVBS

 
來到美式賣場買東西,要結帳。

消費者vs.店員:「我多利金可以扣嗎,我們只到九月底而已。」

多利金是會員消費後累積,可以直接當現金折抵,但有會員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有主卡、附卡給了家人,但這期的帳單卻被扣一筆900多元的費用,回想才發現結帳時櫃檯人員問家人要不要用多利金扣抵續約費,但自己的主卡辦的時候就有申請自動續約,7月才剛剛被扣款,這樣等於一次繳兩年會費。

 
圖/TVBS

消費者vs.店員:「年費是確定可以抵,可以抵了後正卡附卡就幫你多展延一年。」

果然不只一個人遇到狀況,其他會員也在網路分享自己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也有人說是否多利金上個月到期才會被問續約折抵,也有會員質疑,是否櫃台人員有續約壓力。其實不只臉書,PTT上也一堆人抱怨難道是要綁住會員,櫃檯人員才會每個都問要不要續約,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就莫名多續約一年。

美式賣場會員:「結帳然後刷卡時,櫃檯就問說你會員快到了要不要續約,那個人就說好,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說被要求說續約,(如果你遇到的話呢),我遇到我本身是有消費,遇到的話是OK。」

圖/TVBS

美式賣場回應,主動詢問會員續約都會跟客人說明清楚、不會強迫,會員如果發現多延了一年約,事後也可以到櫃檯退年費1350元,是否因為漲年費影響會員數,賣場不願多談,但這樣直接了當主動詢問是否要續卡,恐怕影響消費者觀感,造成反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會員#續卡#賣場#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517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