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捲入感情糾紛? 小甜甜男友心碎「轉性」


發佈時間:2015/07/31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44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談到男生常出那些招數來挽回女友的心,卻意外勾出小甜甜至今難忘的回憶,竟連主持人陳建州都被拖下水!小甜甜念高中時瘋狂迷戀黑人陳建州,常不惜跨過半個台灣就為了跟他見上一面,當時的男友甚至跟陳建州有幾分神似,對方為了她還努力把自己打造成陳建州的外型,卻被她嫌棄,小甜甜為了跟他分手,竟謊稱自己跟陳建州交往中。另一任男友更無辜,因跟小甜甜分手後打擊太大傷透了心,多年後改交「男朋友」!黑人聽到這位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產生這麼大的人生變化,忍不住搖頭嘆氣:「太荒唐了!」

小甜甜尚未踏入演藝圈之前已經是黑人陳建州的超級粉絲,才念高中的她時時在網路上搜尋黑人的演藝圈動態,一到周末就從彰化坐車北上追星,付出時間、金錢就為了等陳建州錄完影與他簽名拍照,連愛上打籃球也都是受到陳建州的影響,當時的她其實有個男友,男友知道小甜甜喜歡黑人,於是用心良苦剪了跟陳建州一樣的髮型,連養寵物金魚也取名「Chief」,跟黑人當時養的狗同名,一步一步把自己塑造成女友的夢中情人,付出這麼多都是為了討小甜甜歡心,最後她執意要分手但男友不肯答應,為了讓他死心,小甜甜竟拿出偶像當擋箭牌,拿出兩人的合照編了藉口:「其實我跟陳建州在一起了!」甚至買了戒指刻上「I Love You」,硬說是黑人送的定情戒!

多年後小甜甜某天巧遇國中男友,沒想到對方成了大帥哥,正當她打著如意算盤,心想說不定能複合時,前男友竟跟小甜甜介紹他的「現任男友」,一問之下才知道,當初被小甜甜傷得太深,讓他發覺跟男生相處比較沒壓力,現在兩人反倒成了「好姊妹」,黑人聽完只能無奈苦笑:「他的人生就這樣被改變了,有夠荒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上班這黨事#小甜甜#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32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