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威、李康宜再續前緣 《小孩大人》裡換愛黃騰浩


發佈時間:2015/06/24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TVBS歡樂台八點檔自6/24起即將播出頗受好評的短篇連續劇《小孩大人》,此部戲由李威、李康宜、黃騰浩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李威、李康宜上一部合作戲劇為《吐司男之吻》,事隔多年又再度合作,只是這次李康宜揮別老情人李威,和黃騰浩大演感情戲。劇中的小童星駱炫銘首次演戲,便榮獲第17屆亞洲電視節最佳男配角,堪稱最小的得獎者。

 

李康宜睽違多年再度與螢幕情人李威攜手合作,但這次在劇中大走感情線的居然不是老情人,而是憂鬱型男黃騰浩。此部戲的劇情大量使用演員間眼神及表情的交流,讓劇情的張力十足。而演員在劇中的情節也全部玩真的,劇中場景囊括九座山,光是追逐戲就在山中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讓女主角李康宜直呼:「真的是體力耗盡!」而黃騰浩一場與姚采穎擁入懷的哭戲,也哭到不成人形,讓演對手戲的姚采穎說:「我當時有點被嚇到!」

超「萌」小小鮮肉發燒! 韓國及大陸綜藝節目掀起一股萌星風,台灣戲劇圈也有超人氣偶像,《小孩大人》中童星駱炫銘,2011年以模特兒出道,媽媽說駱炫銘從小就表情豐富,當時《小孩大人》試鏡時,六歲的小駱炫銘一次就過關,在眾多童星中嶄露頭角。小小年紀因為演戲大紅,如今已經九歲的駱炫銘,也是學校的小小風雲人物,成為學姐追逐的對象,還曾一度躲到廁所不敢出去。

《小孩大人》是駱炫銘第一次拍攝偶像劇,在片場尬戲排練皆不喊累,完美的演技原來全靠媽媽跟飾演劇中爸爸的李威,平常回家媽媽成為他對戲的好幫手,在片場李威爸爸更是一字一句陪著他將劇本唸過,讓小小年紀的他消化掉劇本中的內心戲及一秒就落淚的橋段,表現不輸同劇的演戲老手,而這部片也成功讓他勇奪第17屆亞洲電視節最佳男配角。TVBS歡樂台八點檔,從6/24起晚間八點播出《小孩大人》,更多相關訊息,請上TVBS官網。

李威、李康宜再續前緣 《小孩大人》裡換愛黃騰浩

李威、李康宜再續前緣 《小孩大人》裡換愛黃騰浩

李威、李康宜再續前緣 《小孩大人》裡換愛黃騰浩

李威、李康宜再續前緣 《小孩大人》裡換愛黃騰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大人#李康宜#李威#黃騰浩#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83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