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新聞台 全台478萬人收看勇奪收視第一


發佈時間:2014/12/02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05



九合一大選日收視排名出爐,TVBS新聞台《晚間6、7點新聞》《8、9點最前線新聞》《9、10點新聞最前線》,獨霸4歲以上無線加有線電視收視排行榜前三名!根據AGB尼爾森統計,下午4點至8點「黃金開票4小時」期間,全台4歲以上共有1013萬6000人(不重複收視人口數),透過電視收看開票過程,其中, TVBS新聞台收視人口478.2萬人稱冠,幾乎是看電視開票觀眾的一半,皆鎖定TVBS。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表示,TVBS為這次九合一大選,不僅要求報導內容公正專業,更大手筆投資開票視覺的創新,其中最困難的就是候選人動態大頭照,花費半年和候選人溝通拍攝「抱胸」姿勢,一開始有候選人感到為難,但成果出來,每個人都很覺得很有新意。

11月29日TVBS新聞台晚間時段收視三冠王,由主持人方念華、主播夏嘉璐領軍的《晚間6、7點新聞》,平均收視達2.83,稱霸4歲以上全國收視!主播謝向榮、林秉儀《8、9點最前線新聞》平均收視2.73,排名第二;主播廖芳潔獨挑大樑以虛擬新聞棚分析選後情勢的《9、10點新聞最前線》,平均收視2.60,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九合一選戰」被稱為「網路世代的選戰」,TVBS新聞台在黃金開票4小時期間,25到44歲的平均收視及不重複收視人口數也雙雙第一:下午4點至8點,平均收視率第一名2.37,不重複收視總人口數158.3萬人;全天總收視點方面,TVBS新聞台25到44歲全天總收視點,高達104.59(平日TVBS新聞台總收視點約落在42左右)。



TVBS新聞部今天也開心慶功,方念華除了感謝工程人員的努力,特別感謝參與訪談的來賓,她說:「大家在棚裡幾乎待了九小時,真的很辛苦。」主播夏嘉璐表示大家連續好多天熬夜測試,播出時運作一切順利,對收視表現好也非常開心。主播吳安琪11月29日當天是播報午間新聞時段,結束後她特別留下來看虛擬棚操作,她說:「副控滿滿都是人,工作人員像八爪章魚一樣同時操控很多效果,每個人都投入到忘了吃飯上廁所,現場就像看電影一樣,同心協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視率#TVBS#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9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