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宋芸樺撞臉 九把刀女神定型?


發佈時間:2014/09/07 0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歡樂台晚間8點檔自9/8(一)起,將重播口碑廣受好評的自製劇《媽,親一下》,這部改編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說,消息一出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九把刀最新作品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裡面的男主角布魯斯,跟《媽,親一下》的柯有倫長相十分神似,都擁有陽光般的酒窩笑容,而電影女主角宋芸樺也被封作「夏于喬二世」,連夏于喬本人都注意到,還在自己臉書上開玩笑留言:「要回去確認夏爸爸,有沒有一些她不知道的事。」九把刀作品改編的電視劇、電影男女主角意外撞臉外,演員為戲落髮,男主角扮女裝在公眾場合出現等橋段也出現,讓網友笑說刀大(九把刀)的喜好還真是明顯。

《媽,親一下》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是描述一家人陪伴媽媽抗癌的真實故事,是九把刀親身經歷的感人故事,貫穿全劇情感主軸的刀爸、刀媽,由硬底子演員廖峻、潘麗麗飾演,柯有倫飾演九把刀,與梁正群、蔡旻佑有段精彩的兄弟情,並與夏于喬飾演的女友甜甜圈嚐盡愛情的酸甜。《媽,親一下》真實借用九把刀父親執業的明功藥局進行拍攝,潘麗麗為了忠實呈現抗癌時期的刀媽,也獻出「第一次」大方地落髮理光頭。

《媽,親一下》好戲再度上演,正巧碰上九把刀最新電影作品《等一個人咖啡》宣傳期,眼尖的網友發現,《等一個人咖啡》裡的女主角宋芸樺與最近戀愛ing的夏于喬撞臉,而宋芸樺也被封作「夏于喬二世」,更有不少人誤以為這部戲是夏于喬演的;有趣的是,電影男主角布魯斯單眼皮、笑起來時的瞇瞇眼,以及深邃的酒窩,竟然也有《媽,親一下》柯有倫的影子,意外發現也讓人莞爾。

除了男、女主角都撞臉外,2部戲裡的男主角都犧牲色相賣力演出,包括《媽,親一下》柯有倫只拿個紙箱遮住重點部位,在彰化火車站前裸奔,還因劇情需要扮女裝,而布魯斯也在電影裡也露肌穿比基尼在街上「溜白菜」,這些橋段也被網友笑說2部戲撞戲了。

《媽,親一下》9/8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夏于喬#九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62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