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王怡仁飛港獨家專訪中島美嘉


發佈時間:2005/10/13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前由中島美嘉主演的電影「NANA」,在香港舉辦盛大首映,TVBS王怡仁特地飛往香港獨家專訪偶像中島美嘉,超級喜歡中島美嘉的王怡仁,知道要飛到香港獨家專訪中島美嘉後,要求完美的個性,形容自己就像是「緊張症」發作,除了特地準備一套合身的小旗袍外,前一天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到5點才入睡,中島美嘉更以日文稱讚王怡仁「美麗」,也讓她大讚不虛此行!

人氣指數超高的王怡仁,但遇上自己喜歡的偶像中島美嘉,可是滿口「娜娜經」,形容中島美嘉就像是電影中飾演的大崎娜娜,雖然小她三歲,可是為了那股對音樂的執著,早就立定自己的志向,甚至連高中都放棄不念,那種勇敢的意志讓她相當佩服。

王怡仁說:「我一知道自己要專訪偶像中島美嘉後,三天前就開始上網查詢資料,還租了整套漫畫回來一口氣看完,因為我超欣賞她那種酷酷的、獨特的氣質,所以希望自己能在這次專訪裡表現的很好。」為了讓偶像留下好印象,還特地把之前在杭州買的小旗袍穿上身。

看過「娜娜」的王怡仁還大力推薦,「這是部女生都該看的電影!」因為電影中,將女生之間的友誼描寫的超級深刻,可能是心有同感,害我看完直掉眼淚。」加上見到她本人後,發現她真的超瘦的,而且我覺得她的酷是因為害羞,不是那種故意耍酷,而且會很親切的盡量滿足你的問題,加上她的臉蛋真的很有型,所以封她為日本流行教主,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有趣的是,中島美嘉不停的指著王怡仁用日文說:「ㄎㄧ咧!」還回頭問翻譯:「她是記者嗎?」而王怡仁也搞笑的用日文回答:「好害羞喔!」當場笑翻在場的人,就連導演大鼓健太郎也很欣賞王怡仁,更打趣的說:「將來娜娜開拍續集,歡迎你來客串一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98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