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友常人帥、廚藝又佳 孫正華直誇他是僅存的「新好男人」


發佈時間:2005/11/10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事低調的蔣友常,把電視專訪的第一次給了孫正華!日前孫正華以TVBS-G《流行前線》主持人的身份,獨家專訪蔣友常,兩人暢談設計理念,也聊到私底下的生活點滴,蔣友常透露,回台灣半年多了,只認得平常活動的天母地區,出了天母以外的地方,他就會變大路癡,甜嘴的孫正華立刻表示,「雖然是大路癡,但是你在設計領域卻是不可多得的天才!」

本週的TVBS-G《流行前線》,邀請到大帥哥蔣友常,大家對私底下的他特別感到有興趣,對此,孫正華問及,「平常有最常去哪裡嗎?」行事低調到不行的蔣友常幽默的笑說,「這不能說吧!講出來不就大家都知道了!」

蔣友常和孫正華最大的共通點,就是愛狗成癡,蔣友常養了三隻狗,一隻是台灣土狗MAX,二隻是從國外帶回來了雪納瑞跟約克夏,而孫正華則養了一隻馬爾濟斯犬,名字叫做「棉花糖」。一進到蔣友常的辦公室,原本睡在門口的MAX立刻對著工作人員及孫正華吠,讓孫正華覺得,這麼忠心的狗,應該替牠找一個伴,她開玩笑說,「MAX是公的,而棉花糖是母的,或許可以把牠們送作堆,這樣MAX的脾氣可能會好一點喔。」

養狗經一開,話題立刻停不了,蔣友常表示,之所以會這麼喜歡小狗,是因為狗很忠心,牠們就像人類一樣,很有靈性,而小狗不但帶給他生活上的樂趣,更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

看起來斯文的蔣友常,私底下更是不可多得的新好男人,鮮少出門的他,最大的嗜好就是蒐集各國的食譜,他得意的表示,現在已經蒐集到20幾國的美食食譜了呢!蔣友常進一步透露,自己最擅長的就是燉湯跟煲湯,此話一出,讓孫正華直誇他真是絕無僅有的新好男人。

擔任橙果設計公司的創藝總監,蔣友常最近與知名牛仔褲合作,推出設計感十足的牛仔褲組合,獨特的鳳凰圖騰,讓孫正華看了愛不釋手,聽說想的話,還得要上網購買,孫正華誠意十足,兩話不說,很夠義氣的買了一組,給足的蔣友常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528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