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美食讓張娜拉「愛不離口」 大啖雞屁股直呼「好吃」


發佈時間:2005/12/09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南韓戲劇小天后張娜拉參加TVBS-G《娛樂新聞》,現場大啖雞屁股、喝苦茶,熱愛台灣美食的她,對製作單位為她準備的美食讚不絕口,直呼「好吃」。

張娜拉和蘇有朋昨(8)日為新戲《刁蠻公主》參加TVBS-G《娛樂新聞》的現場直播錄影,為了迎接這位嬌客,製作單位準備了台灣道地的美食:七里香(雞屁股)、臭豆腐、蚵仔煎、大腸包小腸及苦茶、珍珠奶茶,經過主持人聶雲和代班主持人林立雯一一介紹後,張娜拉竟挑一串雞屁股來吃,吃完直誇好吃。

一旁的蘇有朋看到張娜拉選雞屁股,還特別向她解說,那是「Chicken Ass」,擔心她不知道,沒想到張娜拉會吃的津津有味,蘇有朋笑稱,從小在台灣長大,還真沒吃過雞屁股,他打趣的說,「我是怕有『塞』味啦。」

看到一般外國人都「聞」之色變的「臭豆腐」,張娜拉卻愈吃愈有味,她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臭豆腐,剛入口很不習慣,但多吃幾口之後,發現愈吃愈好吃,可說是一道人間美味呢。

蘇有朋透露,張娜拉最近出了第二張中文專輯,其中一首歌就叫「功夫」,她還專程去學了幾招中國功夫,聶雲聽到,覺得機不可失,當場要張娜拉秀幾招,讓大家學學,剛開始她還不太好意思,羞了紅臉、連推不要,最後她應大家的要求,擺出中國功夫的架勢,模樣可愛,讓聶雲和蘇有朋都直誇好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478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