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滾天王伍佰移師南台灣  勁爆造型跨年晚會獨家現形


發佈時間:2005/12/0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滾搖天王伍佰移師南台灣,在高雄陪大家迎接2006年的來臨!由高雄市政府與TVBS-G聯合主辦的「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會」,即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高雄港海洋之星開唱,參與嘉賓大牌雲集,包括天后張惠妹、王力宏、五月天、信樂團、梁靜茹等15組歌手,晚會由藍心湄、聶雲、錢韋杉、阿雅及吳建恆攜手主持,整場晚會將斥資2500萬元,打造出高雄海洋之都的萬種風情。

「5、4、3、2、1∼」還在想今年的跨年去哪裡倒數嗎?「高雄海2006海洋之星跨年晚會」將是最佳的選擇!從12月31日晚間7點至2006年元旦凌晨1點,包括伍佰、張惠妹、王力宏、五月天、信樂團、梁靜茹等15組人氣歌手,將於高雄港海洋之星,陪所有民眾一起倒數,用最High的心情迎接2006年的來臨,而TVBS-G也將於當天晚上,全程同步轉播這場跨年盛會。

今年初,伍佰以鯊魚頭的勁爆造型,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用他獨特的個人魅力及歌聲,陪北台灣的民眾一起度過2005年的最初時刻;不獨厚北部歌迷,伍佰將帶著樂團China Blue移師南台灣,在跨年倒數完之後,以壓軸嘉賓的身份,帶來一連串High到不行的勁歌,讓所有民眾以最熱情的心,迎接旺旺狗年的到來,而繼上一次誇張的鯊魚頭造型,伍佰這次將率領China Blue,以更勁爆的造型現身,當天會以什麼形象出現?伍佰先賣個關子,請大家屆時拭目以待。

除了以「海洋」為主題的豪華舞台之外,倒數時,將於港邊開放兩個現場釋放光彩奪目的煙火,而這個以「海洋」為主題的煙火,斥資300萬元打造,初步估計,現場將吸引15萬人次的民眾齊聚倒數,共同迎接2006狗年的來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25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