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鏞基扮新好男人  唱歌、跳舞又做家事


發佈時間:2006/03/09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世界棒球經典大賽中轟出滿貫全壘打的陳鏞基,昨(8)天帶著學弟羅國輝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兩人在節目中展現活潑好動的一面,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陳鏞基還扮起新好男人,現場疊衣服,談起這次經典大賽中的表現,陳鏞基無辜的表示,「雖然這次成績不好,沒辦法晉級,但大家都盡力了,大家檢討之後會更加努力!」看到陳鏞基一臉無辜樣,連主持人黑人也心疼不已,鼓勵他說,「好啦,又沒人怪你,我們再加油努力就好了。」

陳鏞基前天才剛從日本返國,人還在機場,立刻被黑人預約好昨天「娛樂新聞」的錄影行程,他帶著同樣都是西雅圖水手隊選手的羅國輝,一起接受黑人及大炳的專訪。在「娛樂新聞」的G-sport單元中,陳鏞基透露,目前有一個可愛的女朋友,不過,他坦言很欣賞第一名模林志玲,透過電視螢幕,他特別祝福夢中情人,「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陳鏞基因為在世界棒球經典大賽中,在中華隊對大陸隊比賽中,大棒一揮,揮出滿貫全壘打,陳鏞基坦承心情超級開心,值得一提的是,這支價值連城的全壘打,竟然也是他打棒球10幾年來,生涯第一支滿貫全壘打,他昨天錄影時,心情仍相當激動,「我的心情到現在還是很高興呢!」

學弟羅國輝有「小陳金鋒」之稱,他即將於今(9)天啟程到西雅圖水手隊報到,第一次參加電視節目錄影,他展現了原住民的好歌喉,與學長陳鏞基又唱又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鏞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56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