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萬本!女人我最大 引領時尚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林志恆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3/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目前當紅節目「女人我最大」,節目紅,雜誌也大賣,出刊到現在已經賣出八萬本,節目成員今天在台中市舉行春季新書簽名會,吸引許多民眾,同時主持人藍心湄投資的新餐廳也在台中開幕,連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到場剪綵祝賀。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

女人我最大,雜誌大賣8萬本,主持人藍心湄高興發行人郭偉健先生更高興。發行人郭偉健:「非常好,很有看頭。」主持人藍心湄:「沒錯!謝謝!我們的雜誌又超賣,好厲害!恭喜恭喜!」

節目紅,人氣旺,台中許多民眾爭相都來目睹平常教她們化妝的KEVIN、牛爾和TONY。

女人我最大節目帶動時尚流行,最新的彩妝觀念和技術毫不保留在節目和雜誌中呈現,連男性觀眾都變成忠實觀眾和讀者。藍心湄:「女人我最大在哪裡播?」觀眾:「42台!」藍心湄:「42台是哪一台?」觀眾:「TVBS-G!」藍心湄:「時間呢?」觀眾:「晚上10點,禮拜一到禮拜五!」藍心湄:「哇!」

藍心湄人紅氣也旺,她們知道台中是個黃金城,找來舒琪、黃乙玲等明星共同開了一家餐廳,立法院長王金平都來剪彩祝賀,台中明星級的餐廳又多一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81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