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昌鈺為義氣挺「高峰會」 李四端卻無臉面對9年前


發佈時間:2006/03/2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昨日(三)接受老朋友李四端的邀請,參加TVBS的「101高峰會」的錄影,不僅暢談自己對鑑識科學的執著以及曾經兼差幫人抓鬼的趣事,在李四端技巧性的提問下,還透露出對國人關注的重大案件「319槍擊案」是否為兇嫌陳義雄和「南迴鐵路案」意外可能性的看法,更說明了自己身為司法人員公開支持馬英九的原因。

華人之光李昌鈺博士在319槍擊案滿2週年返台,讓各家媒體展開搶人大戰,可惜時間有限無法讓大家通通有獎,寧可犧牲睡眠,前晚只睡了3個鐘頭的他,把時間留給了李四端,只因為「你是我的老朋友」。不過這位老朋友看到9年前在「新聞百分百」訪問博士時的畫面,問了個笨問題:「你待會要跟警政署長碰面,有什麼感覺?」結果神探面無表情地回答他:「見了面才會有感覺。」讓他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但是結束時,李昌鈺還是笑著說:「希望下一次接受你的訪問,不會是9年後!」

身為鑑識專家的李昌鈺,每天都會接到50到200封的陳情信,要求他辦案,沒想到有次竟然接到有人請求驅鬼的離奇案件。有一對夫婦因為女兒往生後,靈魂不散,請來泰國法師作法一直趕不走,法師建議找陽氣最重的李博士來鎮壓,原本已經拒絕的他,拗不過篤信佛教母親的央求,帶著夫人住到了傳聞鬧鬼的房子裡。他一到「鬼屋」發現氧氣嚴重不足,把所有窗口打開後,自己就回房呼呼大睡,也不管身旁嚇到整晚沒闔過眼的老婆,隔天早上屋主興奮地告訴他,女兒昨晚表示說:「李博士來了,我也安心了。」足見他的辦案能力連第三空間都感應得到。

李昌鈺近來因為319槍擊案,受到部分國人的質疑,他表示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有許多人提供意見,甚至直接找他提出自己對319的疑問,鑑識專家說了句重話:「物證就在那裡,你們可以拿去鑑定,用不著攻擊我!」證物不管送給哪一國的專家鑑定,結果都一樣。當被問到身為司法人員公開表態支持馬英九是否不妥,則說,「馬英九是個誠實、優秀的人」,「國家的希望不是在黨,而是再優秀的人身上。」頗有力挺馬英九的意味。另外,提到南迴鐵路事件是否有可能人為,則表示任何事都有可能,但是機率比較低,機率也是辦案三大要素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昌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60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