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開文到TVBS報到 雙李雙詹歡迎


發佈時間:2006/06/02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睽違螢光幕1年多的前華視主播莊開文6月1日加入TVBS新聞團隊,受到「雙李」李豔秋與李四端、「雙詹」詹怡宜、詹慶齡與雙帥哥主播謝向榮、蕭子新的熱烈歡迎。 李四端和李豔秋,都曾經是莊開文在華視的老同事,負責獻花的李四端嘆世事真是多變,他說,「8年前到華視時,有兩個人歡迎他,一位是胡一虎,另一位就是莊開文,當時還是她送我花」。沒想到話才剛說完,老同事2號李豔秋送上TVBS主播專用的白耳機之後,也接著說:「10年前我離開華視時收到一束送別的花,也是莊開文送我的」,讓在場所有人都會心一笑,詹怡宜則給了她一個封號「專門送人花的主播」。

李四端以龍舟賽來比喻莊開文加入TVBS新聞團隊,他表示在新聞戰中有人要掌舵、有人要划槳、有人要奪旗,雖然有時有點激烈野蠻,但是都是很專業、很好玩的,也一樣都要遵守運動家的精神。李四端強調今天莊開文接下的不只是花束,而是一份責任和榮譽。李豔秋則說,以往的老同事變成新同事,TVBS新聞有莊開文的加入,如虎添翼!

和莊開文同樣都是媽媽主播的詹怡宜,兩人一聊起自家寶貝就停不了,因為詹怡宜的女兒小黃禾和莊開文的雙胞胎兒子,年紀只差2個月,所以經常是你一句:「我的小孩會站了」我一句:「我的女兒會走路了」閒話家常。

不過詹怡宜坦承,莊開文來了她最開心,因為以後她不用在假日一邊帶小孩、一邊播新聞,因為以後莊開文會在週六、週日晚上6點到8點的TVBS-NEWS(55頻道),讓她有多一點時間享受天倫之樂。從開始6月10日開始TVBS新聞台晚間新聞週間(週一至五)有詹慶齡,週末有莊開文,一星期七天將提供觀眾最專業最權威的晚間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開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47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