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董新聞」新搭檔出擊 丁靜怡活力接棒


發佈時間:2006/09/2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詼諧幽默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的TVBS「搞董新聞」10月2日將以新組合亮相,TVBS新生代主播丁靜怡將從張佩珊手中接下主持棒,與資深新聞人董智森一起教觀眾如何「搞董新聞」!面對新的嘗試,丁靜怡坦承自己有些忐忑不安,前輩張珮珊則忙著傳授與董哥的「相處之道」,她說自己跟董智森搭檔以來已經變成是「ㄗ、ㄔ不分」,因此提醒丁靜怡千萬要小心,以免主持搞董新聞以後,「氣質會被帶壞」。

臨別之際,張珮珊也不忘拿出「搞董新聞」的招牌搞笑本事,向喜愛董哥的朋友喊話,張珮珊說,她看到媒體報導有同志網站正熱烈討論董哥的眼睛很美,「其實,董哥的臀部跟腿更漂亮呢」。

「搞董新聞」在主播張珮珊與資深記者董智森聯手主持下,以輕鬆詼諧的談話方式來評論新聞時事,在收視率上屢創佳績,成為TVBS的招牌節目之一。這次改版,TVBS選中新生代主播丁靜怡挑大樑,希望她繼參與「一步一腳印」的深度報導製作後,也能參與評論節目的製作與訪談。丁靜怡面對「跟母親年齡一樣大」的董哥,既緊張又期待。

她形容,自己以前在主播台上,很多觀眾都覺得她有點「酷」,希望這次跟董哥搭檔主持,能夠有機會讓觀眾看到自己其實很「FUN」的一面。不過丁靜怡也坦承自己面對政治議題,還需要跟董哥「奉茶討教」。她說:「以前播新聞的時候,時間很緊湊,覺得政治很亂,所以比較少去接觸政治面的議題。但是接下來專心經營搞董新聞,就必須更積極去閱讀掌握相關政治動態。因為,自己要搞懂,才能讓觀眾搞懂勒!」

交出主持棒的張珮珊,未來將有更多時間專注於「新聞晚餐」的主持與規劃工作。張佩珊很高興「搞董新聞」可以注入新血,她稱讚丁靜怡相當具有時尚感,又是活力十足的六年級後段班,一定可以吸引更多年輕族群一起來「搞懂新聞」,關心國事。

一直跟公司爭取希望有多一點時間照顧小孩的張珮珊,總算得償所願,臨別前她不忘耳提面命,提醒丁靜怡,跟董哥主持定力一定要強,像她就常常笑到「下巴不適」,這番話聽的丁靜怡瞠目結舌!不過張珮珊也稱讚董智森真的是國學底子深厚,非常值得新聞後輩學習,她說,以前對董哥的印象就是很「俗」,後來發覺董智森常常主持完節目,還在公司多留1、2個小時讀書,在現在的新聞圈,真的很難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靜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44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