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斥資2000萬 打造超強跨年晚會


發佈時間:2010/12/31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史上最炫的跨年晚會就在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昨(30)天張惠妹、楊丞琳、郭采潔、Lara等人在臺北市政府前進行彩排,阿妹在演唱第3首歌曲「開門見山」時,從主舞台的前方往上升高10公尺,高度約達3層樓高,超炫的演出讓台下觀看彩排的觀眾驚呼聲連連,阿妹則以「嚇瘋了!」形容自己的心情,她透露,為了昨天的彩排,她可是害怕到睡不著。

今(31)天就是跨年夜,根據氣象報導的預測,最低溫將下探5、6度,談到禦寒措施,楊丞琳表示,將會穿上長袖的衣褲抵擋寒風,裡面還是舖棉的材質,造型走「溫暖」路線,雖然可以會顯得很臃腫,但她這樣才能把最好的表演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楊丞琳說,曾經有一回在內地演出,但天氣冷到讓她完全無法出聲,拿麥克風的手抖到台下的觀眾都看的一清二楚,唱不出來的感覺讓她很無奈,所以今天的演出她會做好完善的禦寒措施。被問到新年願望,楊丞琳說,希望平安健康,新的一年更以突破自己作為目標。

阿妹今天將在跨年倒數之後,擔任建國百年第一位在臺北市政府晚會演唱的嘉賓,她將一連演唱13首膾炙人口的好歌,昨天她在彩排第三首歌曲「開門見山」,她回到主舞台的正前方,站上去後,升降台緩緩朝天際升上去,將近10公尺高的升降台,幾乎快與舞台頂端齊高,事後阿妹在接受訪問時,不避諱的表示,自己有「懼高症」,當她站在上面時,的是「嚇瘋了」!

雖然害怕,但敬業的她,還是努力克服自己恐懼,她表示,前一夜一想到這個橋段,她緊張到睡不著,當她彩排時第一次升上3層樓的高度,發現自己的腳竟不由自主的在發抖,加上演出時還得穿上高跟鞋,「我想在跨年表演當時的氣氛下,應該是沒時間害怕的!真的是拚了!」阿妹說,「只要大家都覺得很炫,我也很願意一試,反正新年嘛!」

談到新年願望,阿妹希望新的一年想做的事都能順順利利,家人健康平安,所有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跨年晚會的朋友,也都能盡興開心。

至於如何抵擋寒冷的氣溫,阿妹表示,原本請造型師準備的衣服都比較單薄,但聽到低溫將可能下探5、6度,所以有請造型師重新準備厚一點的衣服。

【2011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台北市政府與TVBS共同主辦,晚會由徐乃麟、侯佩岑與浩角翔起共同主持,歌手嘉賓包括獨家卡司「亞洲天團」五月天、「亞洲天后」張惠妹與首次參與跨年晚會的「本土大姐大」白冰冰,另有當紅歌手(依筆劃順序)Lara、王識賢、吳克羣、郭書瑤、郭采潔、張芸京、楊宗緯、楊丞琳、蕭敬騰、嚴爵等參與演出,而這場堪稱全臺最強卡司陣容的跨年晚會,主辦單位TVBS斥資2000萬打造,TVBS歡樂台將於31日晚間7點至2011年元旦凌晨1點全程LIVE實況轉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跨年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91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