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urberry陸首支新年廣告 遭諷像恐怖片


發佈時間:2019/01/1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18:17

英國精品Burberry首度替大陸市場拍攝新年廣告,大手筆請出趙薇跟周冬雨兩位重量級女星,只是最後成品曝光卻引發爭議,照片中雖然每個人都穿得喜氣洋洋,但神情冷漠沒有笑容,看起來沒有全家福的感覺,反而被大陸民眾認為更像宮鬥劇。

圖/翻攝自Dipsy迪西 微博

 
伸展台上,高挑的歐美model展示精品服裝,為了凸顯品牌清一色高冷表情,一般人早就見怪不怪,但相同手法用在中國新年上。

三代同堂大合照,這張全家福是英國品牌Burberry,第一次為大陸市場拍的新年廣告,還請出兩位重量級女星趙薇、周冬雨,只是每個角色神情都讓人覺得不太對勁。

大陸民眾:「太可怕了。」

 
大陸民眾:「這跟兄弟姐妹似的,不太像一家子。」

大陸民眾:「這個看起來有點冷其實。」

明明是賀新春卻沒有人臉上有笑容,反而感覺各懷鬼胎,大陸網友嘲諷是不是對過年有什麼誤會,其他照片趙薇、周冬雨閉眼面對面像極了宮鬥劇劇照,男model手扶在父親肩上這一張也被大陸網友腦補,準備執行詭計,還有這一張全部人圍著老奶奶,如果換成黑白色調,不說還以為是恐怖片海報。

大陸民眾:「我覺得只是他們對中國的看法,但其實並不是中國真實的樣子。」

過去義大利品牌D&G也發生過類似爭議,在北京拍宣傳照,卻讓穿著時尚的麻豆出現在老城區或胡同,入鏡的也都是大媽、大嬸,想呈現濃濃中國味,被解讀成刻意醜化,突顯出歐美人和亞洲人對中國意象理解所存在的巨大落差。

首次為祝賀中國新年做的一組大片。

作為賀新春的一組大片,全照片的人沒有一個有笑容,而且按理說也有紅色元素,但是這個調色調的讓人很難有喜慶的想法,非常的沉悶和暗,這是喜慶嗎?

 
街訪:「太可怕了,跟魔鬼城堡似的,有點嚴肅,像剛哭完,是不是對過年有什麼誤會,拍的主題像是:霧霾下的一座城市。」

時尚攝影師葛林Ethan James Green掌鏡,一直在為世界頂級雜誌拍攝封面他一向擅長拍攝哥德式風格,照片既想表達中國新年的氣氛,表達亞洲人題材的上,出現非常「歐美審美觀」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歐美#審美觀#Burberry#新年#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69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