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爺死亡身體腐爛…3歲孫喝水維生 伴屍躺5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8:04
圖/《南國早報》微博
圖/《南國早報》微博

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上林縣一名66歲老人27日被發現倒臥在自家水泥磚房2樓,明顯死亡多時,遺體也已開始腐爛,但在屍體旁卻躺著奄奄一息的3歲孫子,只靠喝水維生,陪伴爺爺的屍體躺了5天都沒人知曉。

綜合陸媒報導,死者是66歲的韋錫明,妻子在年初過世,兒子為了家計離家到廣東打工,媳婦則在去年離家出走,家中只剩下他和一名3歲的小孫子相依為命。27日當天,韋錫明的72歲表哥來到家中,想要向韋錫明借用耕農器具,在一樓喊了半天聲都不見人影,隨後發現2樓廚房有水流下,驚覺有異才上樓查看。

 

圖/《南國早報》微博

不料一踏進2樓就傳來一陣刺鼻的氣味,接著就看見韋錫明倒臥在房間床頭的地上,身體多處都已經腐爛,一旁還躺著3歲的小孫子,表哥發現孩子雖已全身癱軟、奄奄一息,但搖晃還有反應,並有微弱的呼吸,趕緊呼喊村民來幫忙,大夥兒拿著鹽水和營養劑餵食,孩子才慢慢恢復意識。

村民們猜測,小孫子應該是靠著飲用廚房的水維生,先前雖有聽到孩子的哭聲,但大家都忙於農務沒多留心;村民們說,這個孩子身世坎坷,媽媽離家後,爸爸也到外地打工,奶奶也走了,只能和身體不好的爺爺相依為命,到了學齡也無法正常上學。

 
3歲孫子只靠喝廚房的水維生。圖/《南國早報》微博

小孫子的身體也不好,不時會抽蓄、暈眩,附近的幼稚園擔心他影響其他人學習,拒絕讓他入學,而男童的家被列為貧困戶,但非低保戶,因此無法得到政府補助,不過在伴屍的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自發募款,希望能幫助男童和爸爸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伴屍#爺爺#悲劇#孫子#死亡#腐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36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