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2月3日報到 低溫下探6度


發佈時間:2018/01/30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0:4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央氣象局預報,明晚起,更強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台灣,2月3日起變成寒流,2月3日至5日的清晨和夜晚,中部以北平地低溫下探攝氏8度,沿海或空曠地區會再低1至2度。

氣象局說,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在昨晚到今天清晨強度最強;不過,明晚起,另一波強度更強的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再度下降,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仍有短暫雨,天氣依舊溼冷。

 

氣象局預報,2月1日起,各地明顯偏冷,冷空氣強度在2月3日到5日的清晨和夜晚可能達到寒流等級,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平地低溫下探8度,南部及花東地區低溫約10至12度,沿海空曠地區低溫會再低1至2度,且至少冷到2月5日,提醒民眾做好保暖,農漁養殖業嚴防寒害。

2月3日至5日,白天則回溫,北部及東北部約11至13度,中部及花東約15、16度,南部天氣較晴朗,可達20至22度。

氣象局預測,未來這波冷空氣從2月2日起漸轉為東溼西乾的天氣型態,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水氣多,易有斷續降雨,中南部山區有小範圍降雨,中南部平地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團#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09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