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迷手遊搶劫鄰居要錢! 被捕喊:先讓我登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7:05
圖/取自安卓論壇微博
圖/取自安卓論壇微博

有沒有這麼著迷?四川省瀘州一名17歲少年沉迷手機遊戲,但要買虛寶開銷實在太大,為了有錢繼續玩,他拿著刀挾持鄰居男童要錢,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逮捕,誇張的是,少年被壓制在地時,竟還心心念念遊戲,大喊「先讓我退出遊戲再抓我!」

據《成都商報》報導,17歲的胡姓少年正在念高中,迷上手機遊戲「王者榮耀」,但遊戲又要儲值又要買虛寶,開銷實在太大,以他的零用錢根本負擔不起,就想到電視上都演「戴頭套、拿著刀去搶劫」,很快就可以拿到錢,還不容易被發現真面目。

 



天真的他就在10月6日晚上約莫9點,戴上頭套、拿著刀衝到鄰居家,一看是一個小孩來應門,馬上把刀架在小朋友身上,恐嚇屋內的男主人「拿出手機和現金」,男主人嚇得趕緊交出錢跟手機,少年先是把手機摔在地上,再清點桌上的錢,發現只有300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元),嫌太少大罵女主人,要求對方交出1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元),並拿刀尖劃傷孩子耳朵。


 

事後少年拿到了錢,把小孩往地上一丟轉頭就跑,並把犯案時的衣物、凶器丟進河中。原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還是被警方逮到,隔天中午警方就在一間茶攤發現少年,被捕時他手上還玩著「王者榮耀」,但令眾人傻眼的是,少年被壓制在地上時,不是擔心自己就要坐牢,而是掛念打到一半的遊戲,大喊「要抓我可以,先讓我把遊戲退出!」

到案後,少年坦承是自己所為,並帶警方重回現場敘述犯案過程,近日瀘縣人民法院審理此案,依法宣判少年判處4年11個月的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遊#搶劫#逮捕#登出#著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28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