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單車急煞撞橫桿 男下體連硬144小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7:52
一名男子騎單車時因為急煞車,下體撞到橫桿,導致陰莖異常勃起持續144小時。(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騎單車時因為急煞車,下體撞到橫桿,導致陰莖異常勃起持續144小時。(示意圖/TVBS)

現代人常會利用運動健身,除了跑步之外,也常會騎腳踏車。但最近有一名28歲的男子,日前他騎腳車時,途中因為要閃避野狗而突然緊急煞車,會陰部意外地撞到單車的橫桿,當晚陰莖出現勃起現象。原本不以為意的他,發現那話兒竟然持續勃起6天、共144小時,驚覺不對勁連忙就醫。

根據《ETtoday》報導,收治這名男病患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劉明哲表示,當時病人就診時,陰莖並未勃起至非常堅挺,但也不至於完全癱軟。追問之後,男子提到6天前騎腳踏車時,因為緊急煞車導致陰莖撞到橫桿。

 

劉明哲研判,這一撞導致男子血管受傷,引發不正常血流進入陰莖海綿體,造成他持續異常勃起的情況。經過手術治療後,男子的陰莖已經恢復癱軟,持續追蹤2個月也正常,性行為發生時也未出現勃起障礙。

對此醫師表示,一般情況下陰莖在未受到特別刺激或是射精後,持續勃起達4小時,就應該盡速就醫,否則恐造成陰莖海綿體永久壞死,恐得更換人工陰莖。
 
#運動#跑步#騎腳踏車#單車#野狗#緊急煞車#橫桿#勃起#性行為#海綿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483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