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症年輕化 藥廠結盟 望增強藥物普及性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7:57
兩藥廠攜手 為"癌"製新藥
兩藥廠攜手 為"癌"製新藥(圖/藥廠提供)

英國凱特王妃的病情公開後,引發關於癌症的廣泛的熱烈討論,特別是針對年輕人(50歲以下)癌症發病率的顯著上升。有調查顯示,在44國的一項癌症分析研究發現,1990年以後出生的人比1970年出生的人,更有可能在50歲之前罹癌。這意味癌症的患者有逐漸年輕化的現象。

藥廠攜手 開發癌症新藥  (圖/藥廠提供)

為了提升對創新癌症治療的可及性,兩家藥廠特別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合作擴大了治療大腸直腸癌、肺癌、神經膠母細胞瘤、乳癌、卵巢癌及子宮頸癌的藥物普及性。 這次結盟由台灣羅氏總經理Girish Mulye與台灣東洋總經理侯靜蘭,於18日完成簽約儀式後正式啟動。羅氏將旗下關鍵且經典的癌症藥品授權予台灣東洋在台灣市場投入行銷及重要的醫學活動,同時羅氏亦持續提供臨床試驗或學術研究案等服務,以確保病患能繼續獲得這些重要治療。

 

此外,羅氏也強調會重新聚焦並加大力度,加快其最具創新和影響力的藥物研發和可及性, 在國際上,羅氏為了推進全球的醫療解決方案,也在合作和策略聯盟方面具有豐富的歷史。而在台灣,台灣羅氏曾於2019年,與衛生福利部及國家衛生研究院共同合作推動了「癌症精準醫療示範計畫」,2023年,羅氏亦與台灣中外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在風濕免疫疾病領域建立了策略聯盟。此次與台灣東洋的合作,再次強調了與當地合作夥伴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癌症#罹癌#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444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