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子育化身公益大使 為「不放棄的醫願」募款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4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4 17:37
藝人于子育擔任門諾醫院公益大使,期盼大家支持「不放棄的醫願」助建計畫。(圖/TVBS)
藝人于子育擔任門諾醫院公益大使,期盼大家支持「不放棄的醫願」助建計畫。(圖/TVBS)

       母親節前夕,藝人于子育受邀擔任門諾醫院「不放棄的醫願」公益代言人,現場播放遲緩兒家庭故事,有些孩子因語言障礙,想聽到喊一聲「媽媽」似乎是母親最深刻的期盼,于子育現場也清唱一段「媽媽的話」,感觸頗深,眼眶泛淚。

藝人于子育和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合照,一同為門諾慢飛天使募款。(圖/TVBS)

       于子育分享今年2月到訪門諾醫院,看到早療、輔具義肢以及吞嚥醫護團隊對患者的用心與呵護,令她相當感動。自己小時候做事情都比別人慢,個性內向也缺乏自信,直到長大,她從音樂與戲劇中獲得成就感。她認為自己應該也「算是遲緩」,幸好她在充滿愛與鼓勵的環境中成長,但也會忍不住想,若當時能有專業的幫助,現在可能不一樣。

 
       為提供發展遲緩兒、吞嚥困難及肢體障礙者有更充裕的照護空間,門諾醫院去年啟動「不放棄的醫願」助建計畫,在附近的美崙田徑場對面,興建面積9000平方公尺、地下2層及地上5層樓的健康管理中心,1、2樓兒童復健與早療中心,預計募2億元建設經費,2024年底完工,目前工程進度25%,募款進度約達37%,已募得7千3百多萬元。目前籌募缺口約新台幣1.2億元。
       門諾醫院表示,早療團隊每年提供職能、物理、語言及心理等職類的治療將近2萬人次,一年的平均收案人數約400人,0至6歲為黃金治療期,醫療團隊每天都在搶時間治療,卻缺乏足夠的空間和設備,期盼社會各界能夠給予更多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門諾醫院#于子育#不放棄的醫願#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1061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