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死神搶時間! 女兒披白紗病房補拍全家福為癌末父圓夢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08:33
門諾醫院醫護團隊啟動圓夢計畫,順利拍攝全家福。(圖/門諾醫院提供)
門諾醫院醫護團隊啟動圓夢計畫,順利拍攝全家福。(圖/門諾醫院提供)

      花蓮1名68歲鄭先生罹患肺癌末期,因病況急轉直下,女兒鄭怡亭為和死神搶時間,2月24日在門諾醫護團隊協助下,披上婚紗和丈夫攜手走入病房補拍全家福,替虛弱的爸爸圓夢,並緊握父親的雙手,在耳邊道謝20多年的養育之恩。
            26歲女兒鄭怡亭,大學未畢業就和爸爸到工地工作,2人感情深厚。鄭怡亭表示,雖然三年前她已和先生登記結婚,但爸爸對於未能替她舉辦婚禮總覺得有愧疚,經常在父女倆一起工作時,會向她小聲地說聲「拍謝」,於是才計畫今年初要穿婚紗和爸爸一起拍全家福。過年後,鄭先生身體不適到醫院就醫,被診斷出肺癌,而且癌細胞已轉移到其他器官。因為病程進展快速,讓原本拍攝全家福的計畫一延再延,醫護團隊知道了這件事後,決定要替癌末的鄭先生及一家人圓夢,把握時間完成想要做的事,彼此不留遺憾。

「我的女兒穿禮服真的很漂亮,一定要幸福!」帶著氧氣面罩鄭先生說出心中最深的祝福。(圖/門諾醫院提供)

 
        門諾醫院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許智凱表示,鄭先生出現聲音沙啞至耳鼻喉科檢查,後來發現聲帶麻痺轉至胸腔科,並進一步檢查出肺癌末期,為了不留下遺憾,醫護團隊啟動癌末圓夢計畫,讓一家人能把握時間完成想要做的事情。2月24日啟動癌末圓夢計畫,醫院團隊分工合作,花蓮婚紗業者也主動出借婚紗,醫院同仁幫忙梳化,最後爸爸也換上西裝,3人在醫護團隊的見證下留影,接受現場的祝福。 鄭怡亭非常感謝門諾醫護團隊的用心,圓了爸爸與她的夢,她說,她會永遠記著這天,記著爸爸在她耳邊訴說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門諾醫院#圓夢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50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