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重振雄風「誤用偏方」!32歲男子命根子腫1.5倍恐壞死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2:23
32歲的外籍男性為展現雄風,竟誤用偏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2歲的外籍男性為展現雄風,竟誤用偏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性為了重振雄風竟誤用偏方!一名32歲的外籍男性到泌尿科求診,竟發現他的下體腫成1.5倍大,且發炎紅腫到像「熱狗」一樣,一問才發現,他竟然是為了要讓自己勃起久一點,聽了朋友的秘方,將蠟油注射到自己的下體,收治此個案的台灣男性醫學會秘書長吳佳璋表示,此個案是他從醫近20年來首見,此行為相當危險,因蠟油無法直接取出,可能導致陰莖組織壞死,感染的話甚至恐引起全身菌血症,提醒民眾如有勃起功能問題,可提早就醫,不要誤用偏方。

更多新聞:撐不到1分鐘才算早洩?調查曝低於「這時間」女性就母湯

 

吳佳璋指出,此個案發生在5年前,因有勃起功能障礙,又因經濟問題無法求醫或買合法藥物,該男性竟誤信偏方,自行將蠟油注射到陰莖的皮下組織,來就診時,患者陰莖呈現硬邦邦狀態,且因發炎導致又腫又紅,疼痛難耐,但因蠟油無法取出,只能先用消炎藥去處理,如傷口出現感染的話,嚴重可能得動手術切除,即使沒有感染,陰莖也會出現纖維化,無法正常勃起。此個案屬於相當特殊狀況,自己也是從未見過。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圖/TVBS)
國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其實不少,平均每2、3名中壯年男性中就有1人,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表示,男性持續、經常無法維持或達到足夠勃起達到滿意性行為就是勃起功能障礙,且臨床發現40歲以下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也出現成長趨勢。

更多新聞:不舉有救了?2研究曝「陽痿最新療法」長效又無副作用
 

但台灣打擊不法藥物行動聯盟理事長李建立分享,部分男性遇到勃起功能障礙時,會去購買壯陽藥,但調查發現在取得壯陽藥物管道中,近4成男性從網路購買取得,且偽藥網站設計為求逼真,會模仿藥廠官網版型,網站製作精美令人難辨真假,網路賣藥屬於無照藥商行為,於網路購買或販售藥品是違法,且因來路不明藥品本身可能有偽藥、禁藥或摻雜其他成分,若未經診斷、沒注意正確用量、禁忌或副作用等造成身體傷害,也無法申請國內藥害救濟。

如有勃起障礙,應儘速就醫,別誤信偏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陳煜補充,臨床上就曾遇過民眾服用網購藥物後,持續勃起數天不退的案例,陰莖海綿體險些壞死,民眾應依醫師、藥師指示用藥,若於用藥後有任何不適,務必盡速就醫。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勃起#勃起功能障礙#性行為#偏方#命根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2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