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疾管局長稱疫苗明年普及 川普:他沒我懂

記者 倪嘉徽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21:12

美國疾管局局長瑞費爾在國會作證,表示要到明年夏天、甚至是秋天,美國人才有新冠病毒疫苗可打,所以現階段口罩會比期待疫苗更能有效防疫。只是美國總統川普回應,自己知道的比佛奇多,還堅持疫苗比口罩有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超過660萬人,死亡病例逼近20萬,大半年過去了,疫情仍沒獲得控制,而口罩和疫苗更被政治化。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望成功交付、運送疫苗,我認為可以在10月達成。」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相信疫苗,我相信科學家,但我不相信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我要呼籲拜登,不要再宣傳他的反疫苗理論。」

川普怎麼都要趕在大選前讓新冠肺炎疫苗普及化,美國疾管局局長瑞費爾在國會聽證會表示,要到明年夏天甚至秋天才有可能人人有疫苗可打,川普堅持是瑞費爾搞不清楚狀況。

美國總統川普:「當他這麼回答時,我相信他搞不清楚,我跟你們說,只要疫苗通過我們就能(大量)運送。」

瑞費爾指出,等疫苗還不如好好戴口罩,這等於是直接打臉川普,而從口罩到疫苗,川普和疾管局局長看法大不同。

美國疾管局局長瑞費爾:「口罩,這些口罩,是我們有的最重要、最有用的公衛工具。」

美國總統川普:「疫苗會非常有效,會解決巨大的問題,會非常有效。」

美國疾管局局長瑞費爾:「我甚至會說,這些口罩抵抗新冠肺炎的保護能力,比新冠肺炎疫苗還要大。」

 
美國總統川普:「無論如何口罩都不會比疫苗有效用。」

川普在星期一舉行大型室內造勢活動,星期二在白宮的以色列、阿聯、巴林外交關係正常化簽約儀式有800人出席,現在傳出白宮又有人員確診。

美國總統川普:「就只是一個人(確診),這個人跟我沒有太多聯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川普#疾管局#瑞費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31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