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買骰子牛…老闆開口爆天價 客人氣炸:當我盤子?


發佈時間:2020/09/14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21:52
夜市骰子牛再爆驚人高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夜市骰子牛再爆驚人高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夜市小吃再創天價!一名女網友與老公前往夜市消費,行經骰子牛攤位心想很久沒吃,因此即使未見標價仍決定點餐,當時女網友印象一盒大約200元,殊不知老闆完成餐點後向其開口收款,竟爆出「天價」,讓女網友當場傻眼,更與對方爆發爭執。

民眾遇到天價骰子牛,怒上網抱怨。(圖/翻攝自<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爆廢公社/news?from=autotag'>爆廢公社</a>)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和老公逛夜市時經過骰子牛攤販,雖她依稀記得價格已從起初的100元漲到現在200元,但仍認為偶爾吃一次沒關係,因此未先詢價就直接點餐,結果當攤位老闆完成要向她收錢時,竟報價一盒300元,這讓原PO當場傻眼,「太貴了吧,300真的不太合理,而且份量也不多!」

 
原PO當下向老闆提出「只要200元份量」的要求,不料老闆卻拒絕,原PO轉身詢問一旁民眾是否合購,老闆又再度凶狠回絕,「沒辦法!我沒有盒子可以給你分裝」,讓原PO氣得當場拉老公離開。

事後原PO表示,沒有問標價是自己的不對,但也無法接受如此天價,更提醒民眾千萬要記得問清楚價錢,才不會被當盤子。網友見PO文後紛紛回應,「300也太坑了,是我我也不買」、「這間都是這樣,出名不標價」、「真的要先問清楚比較好,骰子牛份量真的不多,要200已經有點勉強了,300真的好坑」。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骰子牛#天價#標價#消費#爭議#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059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