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財務問題! 盧廣仲被爆遭黑道盯上險被堵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3:56

盧廣仲最近被週刊爆料,傳出因為財務問題被黑道給盯上,甚至差點到記者會堵人,盧廣仲爸爸表示孩子沒有賺很多、他們也沒有財務狀況,經紀人也代為回應,沒有接到任何威脅,要大家別擔心。

圖/翻攝自盧廣仲 FACEBOOK

 
主持人阿娟vs.藝人盧廣仲:「你做出一些很萌的,貓的手勢,喵,對,哈哈哈。」

雖然賣萌很害羞,但玩得開心,盧廣仲上個月底替活動站台,但現在週刊卻爆出,當天差點被黑道人士給圍堵,根據爆料,盧廣仲疑似因為財務問題,被天道盟成員給盯上。

主持人阿娟vs.藝人盧廣仲:「就會看到很多,我在鄉下不會看到的事情。」

 
週刊報導,盧廣仲最近這半個月來,一直被天道盟的重心人物到處打聽行蹤,中間人還誤以為是要找盧廣仲唱尾牙,被詢問本人聯絡方式,後來才知,疑似有財務問題,對此人在台南的老爸爸難以置信。

盧廣仲爸爸:「我們這麼單純的家庭,又不是說多富足的家庭,孩子又不是像周杰倫蕭敬騰賺那麼多,對不對他的公司那麼小間。」

爸爸回應他們也沒有財務狀況,根據週刊表示,盧廣仲傳出去年在台北市中正區,買下6千萬元的新房子,不太可能陷入經濟窘困的狀況,牽扯黑道實屬奇怪,對此經紀人也代替他做出回應。

經紀人:「沒有被發生被威脅的事情,然後的確是有在看房子,所以就是很平安謝謝大家關心。」

經紀人表示,盧廣仲為了退休的父母,最近的確在看房子,希望未來雙親到台北有個舒適的地方可以居住,盧廣仲10年來都沒信用卡,只跟媽媽領零用錢,最近都在忙音樂作品的他,沒有收到任何威脅,請大家放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財務問題#黑道#房子#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684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