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競爭! 華漾中崙月租破3百萬 5月起熄燈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1:05

經營14年,華漾大飯店的中崙館,5月底因為租約到期,而吹熄燈號,主要是兩層樓超過1200坪,一個月租金破3百萬,加上婚宴市場競爭,飯店轉往港式餐飲為發展重心,另一家婚紗公司,曾找來林志玲當代言人,5月一樓店面不續租,只租二樓,這樣一個月能省30幾萬,把這些錢拿來投資在婚紗品質。
 

圖/TVBS

 
記者畢倩涵:「在市民大道跟八德路口的華漾大飯店,我們可以看到裡面裝潢已經全數拆除,業者也證實在今年5月的時候,租約到期,因此宣布熄燈。」

搬水泥,工程單位做最後收尾,開了14年,不少人結婚宴客的華漾大飯店,人去樓空。

圖/TVBS

9年前,中崙的華漾,是政治人物的募款餐會場地,當時有李登輝蔡英文出席,不少展覽記者會也辦在這,以前地大是氣派,現在佔地太大成問題。
 

今年6月底,業主在臉書PO文找新房客,兩層樓1208坪的面積,每坪租金2500元符合行情,但一個月業者就要掏出302萬繳房租,目前還不知道誰來接手。華漾回應,不續租拚轉型,集團未來把「港式飲茶」當作發展重心。

曾經找來名模林志玲,拍婚紗當代言人,打響知名度,另一家婚紗公司原本是2層樓,5月租約到期,決定1樓不續租,畢竟一樓一個月30幾萬房租。因為路過而進來選婚紗的人,一個月不到3個,業者把2樓變主戰場,婚紗也走年輕化。

圖/TVBS

婚紗公司公關陳欣岢:「我們搬上來之後節省了租金,我們大概是5月份搬上來,這之後我們把這筆錢,挪作我們材質布料上的提升。」

尤其2018年結婚率只有百分之5.74,創9年新低,僅僅13萬5千多對結婚,加上婚宴市場,競爭太激烈,有些選擇收掉,或是縮小坪數,壓低成本才有存活本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約#熄燈#年輕化#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2443

0.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