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訕不成竟動手!女子獨坐路邊 下秒遭痛毆成中度憂鬱


發佈時間:2019/06/30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2:38
女子獨自坐在路邊被搭訕,沒想到拒絕後竟遭痛毆。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女子獨自坐在路邊被搭訕,沒想到拒絕後竟遭痛毆。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太可怕!有一名女子日前獨自坐在路旁玩手機,突然有男子前來搭訕,沒想到拒絕對方後竟遭到一陣辱罵,隨後男子更將她抱起來重摔在地、呼巴掌、甚至踹頭,送醫後發現女子頭部破裂且中度抑鬱,目前警方已將所有涉案嫌疑人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山西省太原市有一位年輕女子,14日晚上和老公吵架後獨自走到街上,坐在路旁玩手機。這時女子突然被一名陌生男性搭訕,說想要加她的微信好友,豈料女子才剛拒絕對方,就惹來一陣怒罵。

 

男子其他好友也跟著動手。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男子隨後還找來2名男性友人痛毆女子,先是把她抱起來重摔在地、呼巴掌、踹頭等,毆打了5、6分鐘才停手,最後更搶走女子的手機。醫院驗傷報告指出,女子的左邊頭皮裂傷、左額頭皮下血腫,且因為急性應激反應而有中度抑鬱,據了解,女子的皮肉傷目前已痊癒,但精神受創嚴重,仍需休養。

醫師表示,皮肉傷已經痊癒,但精神影響大。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警方在前(28日)表示,已經將所有涉案嫌疑人逮捕到案,詳細案情仍待近一步調查。此事件在微博曝光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意見「以後不敢拒絕搭訕了」、「這個社會怎麼了」、「大馬路人來人往,竟沒有人幫她」;此外,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同條路上就有公安局,但卻隔了14天才捉到兇手,行政效率堪憂。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街頭暴力#搭訕#毆打#微信#頭部破裂#中度抑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40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