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6罐能量飲 男老師貼舌頭「被吃掉」驚悚照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1: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人喜歡在精神不佳又必須繼續活動時,來一罐能量飲提神,經常這樣喝的人,可以看看這位老師的案例。來自澳洲的男老師Dan Royals,日前於臉書上貼出自己舌頭表面「被吃掉」的照片,原因就是每天喝上5到6罐能量飲。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這名來自澳洲,目前居住於亞洲的男老師Dan Royals,日前在臉書上貼出一張伸舌頭照片,並發文「Who drinks energy drinks? Addicted to them? You may want to think again.」提醒大家喝能量飲料前務必再想一想。

 

從照片中可看到,Dan Royals的舌頭上原本應該是覆蓋著舌苔的表面,卻出現多塊類似凹陷的區域,彷彿那塊肉就這麼「被吃掉」。他說自己覺得舌頭怪怪的,照鏡子才發現異樣,當場嚇到去看醫師。

圖/翻社自臉書

醫師診斷後,判定是因為他每天喝了過多的能量飲品,平均每罐有高達58公克的糖分,還有許多化學物質,造成舌頭上的肉被侵蝕而消失。Dan Royals說,之前要親吻女友時,對方還被嚇到。

 
Dan Royals說自己平時有抽菸,也有每天刷牙,他認為舌頭的症狀全都是因為喝了過多能量飲才導致。因此他特別把照片貼在臉書,希望藉由清晰又驚悚的照片來提醒眾人,不要沉迷於能量飲料,以免發生跟他類似的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能量飲#舌頭#Dan Roya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843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