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拇指形狀」看個性 原來完美主義者拇指長這樣!


發佈時間:2018/12/25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3:13
國外分析5種拇指形狀的人格特質。示意圖/TVBS
國外分析5種拇指形狀的人格特質。示意圖/TVBS

每個人的大拇指都有不同的外觀,除了能夠控制寫字之外,其實從大拇指的形狀也能觀察出1個人的個性,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分析了5種大拇指形狀的人格特質。

圖/翻攝自Bright Side

 
A型拇指

如果拇指2截指骨的長度相等,代表你相當重視「公平」,除了會追求和諧與和平的生活,也因為個性平靜,善於溝通和教學,且認為所有知識都是生活中的考驗累積而來;另外,由於你能表現出與他人不一樣的同情心,因此身邊有許多人都喜歡從你身上聽取一些關注或建議。

B型拇指

 
假如拇指上面的指骨比下面的長,顯示你是一個不折部扣的完美主義者,通常很重視自己的想法,還會注意到每個超微小的細節,認為周遭事物都該有完美的秩序。你一旦確定目標,就會設法實現,雖然有時會陷入同個想法太久,但最終都會找到方法解決,並確實執行。對他人而言,你是相當「真實」的人,值得他們依賴。

C型拇指

若拇指下面的指骨較上面的長,代表你是勤奮的工作者,面對難關一向會設法克服,對於人生從來不抱持僥倖。擁有這種拇指的人既有自信又聰明,不僅會在夢想中投入自己的智慧,而正面、樂觀的思考方式也總能帶領你解決所有困惑的難事,這也是你在職場上常被視為可靠夥伴的原因。

D型拇指

若你的拇指可以靈活地活動,代表你的表現力與情感相當豐富,擁有十足的創意及藝術天分,這讓你容易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而你對於這個世界總是保持著開放的態度,總會以有趣的方式找到實現目標以及解決問題的方法。

E型拇指

如果你的拇指與上述相反,呈現筆直狀,一點也不靈活,這顯示你是一個喜歡占領主導地位的頑固者,因此可能會讓人覺得你不好相處,卻又對你的誠信感到安心。雖然會碰上有人利用你的信任及能力,來驗證你曾說過的話,但你大多能立即分析所有內容並作出選擇,絕不會讓自己被自己的聰明給「銃康」。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拇指#個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0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