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不舉全家都不舉?美研究:勃起障礙與基因有關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08: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勃起障礙其實與遺傳有關,男性的基因變異是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部分原因,擁有這種基因複製變異的男性,罹患勃起功能障礙風險比一般男性多出26%。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PNAS)近日刊出一項研究指出,北加州凱薩醫療機構 (KaiserPermanente Northern California)針對3.7萬名勃起功能障礙患者的基因數據做分析,結果發現,擁有SIM1這種基因變異的男性,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較一般男性增加26%;若擁有2個這種基因變異者,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則比一般人高出59%。

 
 
此研究負責人艾瑞克(EricJorgenson)表示「我們知道勃起功能障礙還有其他因素,包括抽菸、肥胖、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能克服這些因素的男性,可以降低他們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他也提到,大約50%的男性患者對於現有勃起功能障礙治療沒有反應。

不過此次研究是科學家們首次確認勃起障礙與基因有關聯,將有助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艾瑞克說:「確認SIM1基因座為勃起障礙的風險因素,是件了不起的發現,因為這對長久以來一直廣泛認為勃起障礙是遺傳因素的說法,提供了明確證據。」

想看更詳細研究>>>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勃起障礙#性功能#男性#基因變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68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