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帥炸!台東「瑞典坦克」警車曝光 網笑:別跑,被撞會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9:2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交通警察平時勤務繁重,有時在路上取締違規分子卻「車不如人」,警員的人身安全也是一大隱憂。不過,有網友近日在車廠捕獲台東縣警局交通隊的最新警用車,走近一看竟然是被封為「瑞典坦克」的新款Volvo S90 T5;照片PO上網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驚呼「超霸氣居然是瑞典坦克」、「別逃了跑不贏」。

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畫面,只見1輛漆成警用藍白色的帥氣Volvo S90,車門上印著「臺東縣警察局交通隊」字樣,且車頂的紅藍警示燈已安裝完成,只差還沒正式掛牌上路。對此,台東縣警察局表示,為提升南迴公路安全及救援維護,決定購置新款巡邏車,預計將有4輛同款車服役。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驚呼,「民用坦克再裝個保桿根本無敵呀」、「原來是軍用坦克,還以為是警察車呢」、「這台相當耐撞,終於有台安全性夠的車來保護員警安全了」、「它撞你就要哭了,所以別跑了」、「漂亮又安全,直接全面換這款吧」。

據了解,台東縣警局交通隊的新款警車為瑞典品牌Volvo的旗艦房車S90 T5,其搭載1具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54hp/5,500rpm最大馬力,以及35.7kgm/1,500~4,800rpm峰值扭力,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約6.8秒,極速上看230km/h,動力雖不算狂暴但堪稱豐沛,加上該品牌一向優異的車身剛性,又被網友封為「瑞典坦克」,可望替警員人身安全提供更多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瑞典坦克#警車#台東縣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6

0.1087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