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堪大火烘烤!韓電子廠火警 2女從4樓跳下活活摔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3:30
圖/仁川消防本部
圖/仁川消防本部

南韓仁川市一間電子廠,今(21日)下午約3點43分左右發生火警,釀成9死4傷的悲劇。據了解,起火點疑似在4樓檢查室,有4名作業員因不堪大火烘烤,在消防人員抵達前就從窗邊一躍而下,其中2人送院後仍重傷身亡,另外2人尚在搶救中。

圖/仁川消防本部

 
據《韓聯社》報導,這間世一電子廠位於南洞工業園區,21日下午驚傳火警,火舌伴隨著濃煙不斷上竄,火勢驚人,有4人疑似受不了大火和嗆鼻濃煙,在消防人員抵達前就從4樓窗戶跳下,其中2人送醫後不治,另外2人重傷;消防局表示,火勢延燒了超過2小時,在5時51分才完全撲滅,雖然火焰已熄滅,但無法排除在火場搜索過程中還會發現其他死傷者。

圖/仁川消防本部

這場大火燒得猛烈,當局出動60多名人力和45輛雲梯車、救護車加入救援,除了2名從4樓跳下的50多歲女性作業員死亡,這場火警也奪走另外7條寶貴性命,據調查,起火點疑似是4樓的檢查室,接著火勢一路蔓延到整棟樓,由於工廠內有4座倉庫存放危險物質,消防員不敢大意,另外4人輕重傷的患者也已送往醫院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子廠#大火#跳樓#重傷#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19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