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蛇咬!女徒手拎著蛇就醫 醫護人員嚇傻


發佈時間:2018/08/0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3:21
圖/翻攝自梨视频官網
圖/翻攝自梨视频官網

許多人看到蛇的反應都是非常害怕,但大陸浙江浦江縣有一名女子卻超級淡定,她不慌不忙地「拎」著一條蛇到醫院急診室就醫,嚇壞在場醫護人員,到底是怎麼回事?

上個月29日凌晨,大陸浙江一名年約20歲的年輕女子來到醫院急診室,只是不僅人來了,還帶著一個小夥伴,她手上還拎著一條活生生的蛇!女子表示自己出外吃宵夜時看到一條蛇在大馬路上爬,為了怕蛇被車撞,所以決定抓著牠到安全的地方,此時手機不慎掉落地面,想要撿起時卻被手中蛇咬了一口。

 

為了確認蛇有沒有毒,女子只好手抓著蛇就醫,這個「勇敢」行為嚇壞了當場護理人員及其他患者。幸好經過確認,確定咬女子的蛇無毒,傷口也不大,醫院幫她打了破傷風就可以平安回家。

遇到蛇還能神情輕鬆自如,女子表示自己有過和爺爺、爸爸上山抓蛇的經驗,所以曾經教過她對蛇的「擒拿術」,她還說「我覺得蛇挺可愛的」。許多網友看了不禁稱讚女子「勇氣可嘉」,更開玩笑說「是新款的手環嗎?」

專家提醒,如果被蛇咬時不要追打,要趕緊記住蛇的特徵、盡速就醫,院方才能即時判斷蛇是否有毒、要用何種血清為病患治療。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院#急診室#蛇#醫護人員#血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76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