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醜到得名!世界狗狗選醜大賽 牠贏4萬元獎金


發佈時間:2018/06/24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20:33
圖/推特Sonoma-Marin Fair
圖/推特Sonoma-Marin Fair

美國舊金山灣區今天舉辦2018年世界最醜狗狗大賽,冠軍由9歲大的英國鬥牛犬莎莎(Zsa Zsa)奪得,替主人贏回4萬多元獎金。

莎莎今晚在貝塔留瑪(Petaluma)索諾馬-馬林(Sonoma-Marin)露天遊樂場被評選為最醜狗狗。

 

圖/推特Sonoma-Marin Fair

來自明尼蘇達州安諾卡(Anoka)、莎莎的主人布蘭納德(Megan Brainard)因莎莎奪魁,獲獎金1500美元(約新台幣45000美元)。

在這場年度選醜大賽上,狗狗使勁展現牠們的缺陷,有些狗狗渾身無毛,有些伸著長長的舌頭。主人牽著狗狗走過紅毯,由幾位評審打分數。

 
今年參賽選手包括一隻中國冠毛和臘腸犬的混種狗,蓋著一頭黑毛;一隻皮膚皺到不行的鬥牛犬;還有一隻名叫暴走阿勝(Wild Thang)的獅子狗。

去年得主是隻重57公斤、性情溫順的巨狗馬莎(Martha)。馬莎是隻拿波里獒犬,有張逗趣鬆弛的臉。

今年世界最醜狗狗大賽來到第30個年頭,過去通常辦在週五晚間,但主辦單位為了吸引更多觀眾,今年改辦在週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最醜狗狗大賽#鬥牛犬#莎莎#舊金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57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