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靈少女》翻版!女模「預知親人死亡」開啟乩童人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8:37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由台灣公共電視與HBO Asia合作的台灣迷你劇《通靈少女》2017年播出後大獲好評,靈媒題材再次備受矚目,劇組宣布將續拍第二季,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而現實生活中也出現《通靈少女》的翻版。
 
主播葉映彤14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她播報的新聞,標題寫著《通靈少女翻版!特殊體質開始她的乩童人生》葉映彤表示,新聞中採訪到的對象是一名24歲的模特兒小雯,平常擔任直播主,但另一個身分竟是九天玄女、三太子的「代言人」葉映彤在貼文中透露,小雯小時候就常感應奇怪的事,不只會夢到預知夢,還曾夢過某位親戚過世後來跟她道別,除此之外她也可以感應到第三空間的事物。

 

圖/翻攝臉書

因為常「卡到陰」被鬼神附身,甚至會出現自殘、斜笑等狀況,小雯媽媽因此帶她去宮廟,之後跟著師傅修行,才開啟她的乩童人生,儘管小雯一開始有些不適應,但在感情上頻頻摔跤,曾遭到男友暴力威脅,也曾遇過有毒癮的男友,身心俱疲的她,最後還是欣然接受這樣的安排。
 
「既然自己有這種命格,那就想要好好地藉此機會幫助需要幫忙的人」現在的她樂於幫助人,有時還會在直播中分享故事,她表示即便身分特殊,但她卸下「代言人」的身分後,生活其實和一般人差不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乩童#通靈少女#正妹#九天玄女#三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19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