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準快測! 「3種手相」看個性和感情觀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3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3 16:25
圖/TVBS
圖/TVBS

有部分人相信「手相」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和命運,甚至能從中窺探未來;也有人說,手相「3年一小變、5年一大變」,代表人在每個階段的命運各有不同。國外網站《The Minds Journal》,就分析不同的手相,能揭露出你潛在的個性及感情觀!


 

從《The Minds Journal》分析的手相來說,首先先將左右手掌併攏,觀察2個手掌的掌線高低:

1.左手掌線比較高:

手掌併攏後,若左手掌線高於右手,代表在愛情中你總是勇往直前,充滿勇氣和熱情,無論何時都願意接受所有感情挑戰,過程中不屈不撓。且就外型來說,通常左手掌線較高的人,外型都會比較好看,具有魅力。
 

2.右手掌線比較高:

右手掌線高於左手的人,你的心中住著一個「老靈魂」,常給人一種安穩、安心又可靠的感覺,因此容易和較年長的人結婚,但心中有些叛逆傾向,不喜歡尊崇傳統的制度和思維做事。

3.兩條線對齊,呈現一個圓弧曲線:

如果手掌併攏後出現一個半圓弧,代表你天生感情豐富,富有童心及同理心,當他人遇到挫折、需要支持傾聽時,你總是他們的首要人選!不過生活出現變化時,可能常常感到不安,不論過程如何,最後你一定能克服一切障礙,變得更堅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相#個性#感情觀#測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813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