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過嗎? 老外盤點無印良品這5樣「最沒用」

記者 【李若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5:24
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台灣人認為最潮的無印良品,老外卻覺得賣了很多「沒用的東西」!旅台瑞典人Jonas 表示,自己曾因沒把牙刷放到女友在無印良品買的牙刷架上,和女友大吵一架,但他覺得牙刷架的存在根本超沒意義,爭吵過後,他決定去找出無印良品賣的最沒用的5種東西。

瑞典老外Jonas擔心拍了影片之後再也進不了無印良品了。圖/翻攝Youtube。

 

首先當然就是引起Jonas和女友紛爭的牙刷架,Jonas表示,女生「因為好可愛」買了這個後,就會希望男朋友乖乖把牙刷放進去,但男朋友一旦不小心忘記,兩人就會大吵架了,他覺得這玩意根本是「破壞感情的牙刷架」。

用來放牙刷的牙刷架。圖/翻攝Youtube


其次則是用來放戒指的戒指收納架,Jonas認為根本是牙刷架的進化,感覺像是設計給新婚夫妻的,一旦女孩子買了後,就會希望男方好好把戒指放好,如果男方又忘記把戒指歸位,兩人又會因此吵架。
 

戒指架。圖/翻攝Youtube


第三則是手機防水殼,Jonas認為一般人根本不會想邊看影片邊洗澡,甚至大呼如果有人真的這麼做,麻煩留言給他,他想知道。

圖/翻攝Youtube


第四則是把筆固定在衣服上的筆筒,「如果你沒有包、沒有口袋,還是沒有地方放你的筆,你可以把筆筒掛在衣服上。」,Jonas覺得這東西真的很沒有意義。

筆插。圖/翻攝Youtube

最後則是各種多功能旅行吊牌,包括指南針、放大鏡、捲尺等等,無法想像會用到他們。「我覺得這些吊牌沒有意義,行李箱什麼時候需要指南針呢?在機場迷路的時候嗎?」、「我想不到在飛機上時需要用到放大鏡的一個情況」,綜觀這些被設計來應該要吊在行李箱或包包上的物品,「捲尺、放大鏡、溫度計。你什麼時候需要用到這些東西?運毒的時候嗎?」



 

影片刊出後,許多網友紛紛反映,表示那些商品「其實沒有那麼廢」,許多人的確喜歡邊看影片邊泡澡,而可以綁在行李箱上的放大鏡其實對老人家看標籤價格很方便,更有網友激動表示「牙刷架非常好用!!!」因為可以避免牙刷放杯子裡發霉。

而事實上,Jonas覺得「把筆固定在衣服上的筆筒」,其實原本的設計是固定在筆記本等硬物上,而非直接插在身上。但也有網友贊同Jonas的發現,認為「影片真的是說出我的心聲了,每次被朋友拉著去逛的時候只有一句感想,設計感很棒,但是也沒有多大的用處。」

網友表示,牙刷架可以避免牙刷放在杯子裡發霉,其實沒那麼廢。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其實不少人喜歡邊泡澡邊看影片。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Jonas以為插在衣服上的「筆筒」,設計其實是要插在筆記本上的筆插。圖/翻攝無印良品官網

 

完整影片看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典#無印良品#廢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006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