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最大連鎖壽司3月登台! 年終3到4個月吸人才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9:15

日本最大迴轉壽司預計3月開幕,傳出在北車跟西門町設點,甚至徵才說明會喊出年終3到4個月,其實比起台灣餐飲起薪30K,日本平均都有3萬5到6萬的行情,還會有住宿津貼以及升遷培訓,不過即便是海外設點,日本餐飲業也著重日語能力。


 

來自大阪的迴轉壽司相繼在台灣各個地方設據點,而現在日本最大的迴轉壽司品牌即將在年初登台,地點傳出首選台北車站跟西門町。台灣的官網寫得很清楚,1月底會舉辦徵才說明會,從兼差到正職都有需求,預計到職日落在3月中旬,等於3月就會開店。

日本最大迴轉壽司來台,靠著平價要跟台灣既有品牌PK,因此價格落在40到80元不算貴。但除了價格,薪資也很誘人,壽司郎喊出年終3到4個月,大阪來的藏壽司儲備店長起薪也有3萬5,最高6萬的行情,比起台灣的爭鮮,儲備幹部起薪2萬4、保證年終1個月,日本餐飲來台祭出薪水更有看頭。來台造成轟動的一蘭拉麵正職薪水30K起跳,雖然看似基本,但公司內部有定期能力考核跟培訓,吉野家儲備最高45K,同樣來勢洶洶的SUKIYA店長也有3萬5,而且喊出1年可以有5次調薪機會。


 

人力銀行業者楊宗斌說,儲備幹部來看,台灣月薪大概是介於30到45K、日商可以稍稍提高到35到60K,房屋或是交通津貼確實比台商要來得多。日本公司強調終身職,因此培訓、升遷管道更明確,薪水高又有品牌加持,也讓不少台灣民眾轉職跳槽意願增加,但即便是海外設點仍著重日語能力,想進門也得先做足功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迴轉壽司#月薪#福利#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705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