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甘蔗園 居民指控放火台糖否認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2:54

彰化縣溪州一片台糖種植甘蔗的農地,17日下午發生大火,還差點波及旁邊的工廠,消防隊動員10輛水車,花了2小時才撲滅火勢,附近居民質疑台糖人員為方便採收才放火燒甘蔗,不但差點波及附近工廠,還造成空汙問題;但台糖喊冤早在20年前都改用「青採」,早就不燒甘蔗了,不會放火製造空氣汙染。


 

燒甘蔗一發不可收拾,旁邊工廠空地上停放好幾台遊覽車,居民擔心被波及,附近民眾更是被黑煙嗆得受不了,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不過位置偏遠,動用10輛消防車花了2個小時才撲滅。居民指控台糖或包商放了火,方便甘蔗收成,因此居民懷疑台糖帶頭違法,加重空氣汙染。不過台糖澄清現在都是採青採,燃燒後採收的方式已經停用20年,失火的園區原訂下周採收,不會放火燒甘蔗。

環保局表示稽查人員前往現場時火勢已經熄滅,更沒有看到誰放火,如果是台糖放火將開罰10萬,如果是有人任意燒雜物開罰5000,問題是火燒甘蔗園的兇手能逍遙法外,空氣汙染大家一起承受,但是開罰找不到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糖#空氣汙染#甘蔗#放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05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