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白「大鮪魚」橫躺林園馬路! 網驚:肚子那塊給我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21:40
路上竟然出現大鮪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路上竟然出現大鮪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許多人常會在路上看到一些從車上掉落的雜物,但若是1整條大魚,恐怕就沒那麼常見了!高雄1名網友今日下午開車經過林園區東林西路時,竟然在馬路上驚見1整尾從貨車上掉落的大鮪魚,且「目測應該是大目鮪魚」,雖已有人通知大車司機,但罕見的畫面仍讓他打趣地說「幾十萬應該跑不掉」。

據了解,該網友今日下午5時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並PO文說「奇怪路上有魚跑出來」;根據照片,地點應該是在高雄林園區的東林西路和王公路附近,只見1整尾鮪魚當時就直接橫躺在馬路中央,畫面相當有趣;而原PO也透露,「目測應該是大目鮪魚,幾十萬跑不掉」,所幸已有人通知大車司機。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撿起來可以依法要求1/10嗎」、「耶誕禮物」、「我手上剛好有芥茉」、「司機大哥趕緊找回來,不然賠慘了」、「這一尾台幣要40萬」、「如果跟我媽說,我在路上撞到大鮪魚的話,她應該不會信」、「馬上帶著哇沙米醬油來去吃生魚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鮪魚#爆料公社#林園#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2080

0.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