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可夢劇場版2018釋出全新預告 小智?你哪位?


發佈時間:2017/12/1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8:06

【鏡週刊報導】 和《名偵探柯南》、《海賊王》一樣,每年都會推出一部劇場版動畫的經典動漫《精靈寶可夢》,日前釋出 30 秒版的 2018 年電影預告,一起來看看越長越美型的 20 年人氣小生──真新鎮的小智!

《精靈寶可夢》(舊譯神奇寶貝)從 1998 年起每年會推出一部劇場版電影,今年的 20 週年紀念紀念電影《精靈寶可夢劇場版:就決定是你了!》還在台灣院線播映,日本寶可夢官方已經公布明年的劇場版預告片了!

 

本月 11 日,日本兒童電視綜藝節目「早安攝影棚」,與《精靈寶可夢》電影官網同步釋出 2018 年劇場版動畫新作《劇場版精靈寶可夢 2018 》(正式電影名稱尚未確定)的前導預告及最新宣傳海報,電影預計於 2018 年 7 月 13 日在日本上映,照往例台灣會在年底前上映。

消息發布至今最引起討論的,當然又是主角小智的臉。不知是不是因為加入其他製作公司,小智再度畫風丕變,從熱血兒童變身韓版美少女……男,電視機前的觀眾想必有那麼一瞬間以為自己在看同人作品。 Twitter 瘋傳近年來小智的變臉照,也有網友把預告片中小智的髮型 P 成小瑤,「無違和,果然小智才是最終女主角。」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寶可夢20週年! 小智聲優訪台喊經典台詞
星戰迷必看! 續集推互動VR臨場感十足
「可可」海外票房亮眼 音樂催淚成大功臣
【真人版電影】《銀魂》上映4天,真的贏海賊啦!
【動畫電影】《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確定製作 預計 2018 年上映
【動畫】《FLCL》Anime Expo 2017上發表電影新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517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