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我出去!送年曆隨手一插 秒變門閂反鎖里民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0:44
示意圖,非當事人事物/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事物/TVBS

2017年即將邁入尾聲,不少地區的鄰里長也都開始發送新一年的年曆,但日前卻有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要出門時發現大門竟然打不開,想盡辦法爬出去後,這才發現是被一幅年曆橫放著卡住大門,讓他哭笑不得。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各位辛苦的里長大大們......我們知道新年將近,你們一堆年曆要送,但是也記得要塞對啊!不然住戶怎麼出來吃飯啊?」,同時也附上一張照片,畫面中一處住宅的鐵門門把處塞了一份年曆,中間還包有看似木頭的裝置,讓年曆直接變身「門閂」,卡死大門出入口,把里民反鎖在家中,網友最後也笑說,友人已經脫困正在看電影壓驚。

 

而該名受困的苦主也在臉書上表示「送月曆這樣插在門口,害我被關在自己家裡,里長你好棒!你超棒!棒到不行啊」,還搞笑說差點以為要「餓死在家裡」,幸好最後他還是直接「暴力脫困」,還氣的怒踩三下,並透露還好捲起來的年曆裡面並不是木頭,只是稍硬一點的紙筒,「裡面是硬的我就真的沒輒了。」

超離奇被反鎖的遭遇,也讓不少網友大笑表示「該不會整個里的里民都在打119」、「充滿怨念的年曆」、「他應該在想把你鎖起來看你還敢不敢跑票」、「不投給我就別想出門!」

但事後該里的里長得知後,笑著澄清說發放年利的其實是一名熱心「鄰長」,而鄰長發現自己不小心將人反鎖在家中後也哭笑不得的表示,自己真的沒想到會這樣,單純只是覺得里民回家後要開門就會看到,未料最後竟然紅到網路上,意外衍生不少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鄰長#年曆#反鎖#大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651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