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歡?短髮妹緊貼袁惟仁 親暱摸肚耳語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09:32
圖/TVBS資料畫面、陸元琪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陸元琪臉書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在去年年底被爆出和妻子陸元琪離婚,當時袁惟仁表示,主因是兩人相聚的時間不夠,否認有第三者介入,陸元琪則坦承「沒扮演好妻子的角色」,兩人看似好聚好散,但陸元琪近日也表示,自己向前夫索討撫養費,袁惟仁僅回覆他「會努力」,疑似經濟狀況亮紅燈,然而近日袁惟仁卻被目擊和一名短髮清秀女子一起現身高級鐵板燒店,席間兩人不時緊握雙手,互動親密,似乎冒出新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在日前被目擊和友人現身一間高級鐵板燒餐廳,席間一名目測不到30歲的短髮女子和袁惟仁一起坐在沙發區,緊緊貼著小胖老師交頭接耳,兩人還帶著黑色情侶帽,女方更不時用手撫摸袁惟仁的肚子,兩人一度緊握雙手,互動超級親密,似乎是新歡。

 

對此袁惟仁的經紀人Sandy則回應「可不可以留空間給他,他都已經搬到林口了,而且老師也不會想確認這種東西,會覺得我為什麼要跟你們去交代這些事情」,被問及經濟狀況時,Sandy表示袁惟仁目前也都還有在接表演,至於前妻是否需要他幫忙繳學費「那是他們夫妻間的事。」

而陸元琪在得知前夫疑似有新歡後,僅冷冷回應「我已沒有傷口了,愈包容他,他愈荒唐,他既然想活得這麼難看,就讓他繼續荒唐下去吧,他單身,自己懂分寸,我去照顧孩子的心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惟仁#陸元琪#新歡#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20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