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拔最低!陸深坑酒店曝光 估明年開業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1:55

歷時8年多,全球第一個深坑裡的五星級酒店,終於進入最後施工階段!在深達80公尺的廢棄採石場內,要建造上下高度落差如此巨大的深坑酒店,是極其複雜、浩大的工程,包括消防、抗震等難度,都比蓋一般飯店高,最快明年,這座投資了折合台幣30億的高檔酒店就要開業。


 

它被喻為是人類建築工程的奇蹟,甚至吸引了美國國家地理頻道前往拍攝。蓋在水平面下的酒店,終於露出了神秘面紗,從空中俯瞰它就像是瀑布,懸掛在峭壁上,耗時8年、花了折合台幣30億,才建造出這個全球唯一蓋在80米深坑裡的五星級酒店。

酒店分為坑外和坑內兩部分,坑外為3層坑內16層,其中有2層在水下,所有酒店客房都設有走廊和陽台,做為空中花園。要在地底下打造出客房,和各種休閒娛樂設施,哪有那麼簡單,必須盡量減少施工對環境可能造成的影響,例如為了貼合圓弧型的巨坑,所有的房間都是C字形的。

深坑酒店經理干寶榮:「這個避震彈簧正常的情況下,它能夠吸收90%以上的震動頻率。」
 

當全球的建築物都在比高、比誰最靠近天際線,上海這個蓋在地洞裡,號稱世界海拔最低的五星級酒店,反其道而行,反而吸睛。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深坑酒店#上海#五星級酒店#海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76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