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話最快的人 打破金氏紀錄廣告接不完


發佈時間:2017/10/2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5:38
圖/YouTube
圖/YouTube

美國一名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每秒可以說11個字,是世界上說話最快的人。他12歲時開始苦練,原本只是想打破紀錄,沒想到快嘴功成了招牌特色,被製作人挖掘,一腳踏進廣告圈,不少大公司的廣告中都看得到他。


 

短短4秒鐘唸完一大串台詞,你的耳朵有跟上嗎?他是全世界說話最快的人莫斯齊塔,平均一秒講11個字,除了換氣之外完全不停,也不吃螺絲。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莫斯齊塔:「很多人從小機器人廣告、FedEx廣告或是電影中認識我,不過我其實是金氏世界紀錄中,說話速度最快的紀錄保持人。過去40年來,如果需要說話很快的人,找我就對了。」

這樣厲害的功夫可不是與生俱來,而是苦練出來的。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莫斯齊塔:「我12歲的時候想要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我想除了吃車子吞水管這類把戲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練習快速說話。」

莫斯齊塔小六時就打定主意要名列金氏世界記錄,每天關在家抱著哈姆雷特劇本苦練,沒想到這項絕技被好萊塢製作人發掘,請他上節目表演。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莫斯齊塔:「我上了那個節目,表演快速說話,心想大概就這麼一次了,沒想到突然間,電話響個不停,大家都想找我去表演,結果最後我竟然以這維生。」

莫斯齊塔接下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快遞龍頭FedEx的廣告;當時的FedEx為了強調貨運速度有多快,特別請他拍廣告,因為只有FedEx的貨機才追得上他,一推出果然轟動,從此Fedex收送件速度超快的印象深植人心。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莫斯齊塔:「我拍了29次,一次都沒出錯,導演說你難道是機器人嗎,你從來都沒出過錯嗎?」

莫斯齊塔的快嘴功夫不但讓他廣告接不完,也參加過不少演出。雖然講話快能夠達到一定的廣告效果,不過還是得讓觀眾聽清楚你在說什麼,莫斯齊塔說他自有一套方法。

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莫斯齊塔:「我最快可以1秒鐘講11個字,不過在電視上我從來不講這麼快,當你在電視上時,因為同時可以看到影像,大家看的到你在做什麼,所以我通常1秒講7到8個字,在廣播節目上速度更慢,因為沒有影像了,你看不見我的嘴巴動,所以大概是1秒鐘5到6個字。」
 

雖然身為全球說話最快的人,莫斯齊塔的生活步調倒是很悠哉,他說畢竟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美好事物,值得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懂得在快慢間收放自如,才是人生成功的祕訣。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氏世界紀錄#說話#莫斯齊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35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