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元做個性甜筒飯糰 民眾:體驗22世紀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9:41

飯糰變成藝術品!台中百貨業者邀請食物藝術家設點,擺放大型黑色紙板做成的遊戲機台,工作人員就藏在機台內捏飯糰,飯糰點餐法也很特別,民眾只需要投入50元,自選3種不同顏色試管,最後放入遊戲機裏頭,等待3分鐘,彩色甜筒飯糰就會出現在機台出口處,不只飯糰外觀看起來就像甜筒冰淇淋,不同顏色也具有個人風格,讓民眾體驗有如22世紀才可能出現的場景。


 

神秘遊戲機搭配音效,引爆民眾好奇心,到底在玩什麼呢?走近一看,排隊的人手上都先拿了試管架,首先投入硬幣50元轉扭蛋。

記者李建瑩:「先拿出彩色的球,接著走到食材區選3種不同顏色的食材,像是我喜歡綠色的花椰菜、白色的吻魚,接著把它放在製造機裏頭它就開始啟動,等3分鐘之後來到製造機的出口,這時這裡就會出現一個藍色的甜筒飯糰。」

成品模樣太可愛,不只是食物,又是具有個人風格的藝術品,這對情侶拿到飯糰標本趕快合照紀念,男生選紅色是紅麴口味,女生選藍色蝶豆花,每顆飯糰有特定意涵,創作靈感來自於28歲食物藝術家。
 

食物藝術家SanChen:「買冰淇淋就是一球一球的,其實我們那時候在做飯糰就覺得這個星球飯糰好像可以變成冰淇淋的感覺。」

大學讀劇場設計系,去年才開始研發甜筒飯糰,因為創意,讓百貨業者主動邀請,0租金成本,飯糰平日限量40個,採遊戲機台點餐法,價格壓在50元,就得控制米飯用量,工作人員躲在黑色大箱子裏頭製作,塑造神祕氛圍,就像民眾說的,預先體驗22世紀才可能出現的場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糰#藝術品#甜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02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