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命怪貓」沒死! IS領袖巴格達迪再現「聲」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7: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讓美國懸賞千萬美元通緝,ISIS領袖巴格達迪又出現了!不久前俄羅斯官方才說,巴格達迪已經在一場空襲行動中喪命,但他又出來用錄音現聲,呼籲ISIS聖戰士繼續戰鬥,這次還特別提到北韓核武威脅,就是要證明自己真的還在人世。


 
  
大談北韓對美國的核武威脅,這聲音竟然是來自ISIS領袖巴格達迪!他號召聖戰士焚燒敵人,今年6月俄羅斯國防部斬釘截鐵說,在拉卡的一場空襲當中,巴格達迪已經被炸死,ISIS已經另選出新領袖,沒想到巴格達迪再度「現聲」嗆聲。

巴格達迪向來行事低調,因此獲得幽靈的綽號,唯一一次現身就是2014年在努爾大清真寺發表演說,正式宣告佔領摩蘇爾,但隨著ISIS的勢力被削弱,巴格達迪行蹤更飄忽,研判可能藏身在敘利亞。

庫德族的情報單位顯示,他應該藏身在ISIS聲稱的首都,敘利亞拉卡的南部,這個地方近期持續受到,包括敘利亞、阿拉伯以及庫德族盟軍猛轟。遭到聯軍砲火進逼,但ISIS在東南亞卻依舊芒刺在背,親ISIS的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聲稱,週三綁架一名華裔市議員。
 

菲律賓當地已經派出特遣部隊,要全力救出肉票,光是在菲律賓蘇祿,就有17人被阿布沙耶夫綁架,而且大多是外籍人士,囂張行徑連杜特帝也束手無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SIS#巴格達迪#杜特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11

0.2333